XiaoFei

XiaoFei

Facebook Like button

new WORDS new TREND

Blog Archive

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3 September 2010


看不到的那种在乎

就是我的在乎……

珍惜
我们之间的友情
在乎
我们之间的友谊
那条牵连着我们的线…
始终没有断过 !
他们都说
够了,
真的已经够了
真的够了吗?
如果
在你身边有着这么一个人,
就是
等着看我们决裂的好戏呢?
那我放弃了,
那他不就得偿所愿了~

依然相信你是在乎的
在乎我们之间的友情…
总有一天,
当你醒来了
记住
我会在你身边等着你的!

那是一个陷阱,那是一个圈套
想要把你拉出来,
你不出力,
即使我再用力
也只能帮你停顿在半空中……

五天很长 
你告诉我,
我要怎样安慰我自己?





XiaoF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