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

XiaoFei

Facebook Like button

new WORDS new TREND

Blog Archive

Followers

Sunday, June 26, 2011

26 June 2011


这是一个我的
不准你问是什么天
不允许你问那是什么
不可以你叫我告诉你是怎么一回事
你在我身边
你敢敢告诉我你不知道
7月16
是本小姐的生日
那你这个朋友也白当了!
><
我的礼物,我要礼物
我要收到礼物!
很多很多无数的礼物
我对礼物要求很高
要就送,要就别送!
^_^
对不起,我就是这个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