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

XiaoFei

Facebook Like button

new WORDS new TREND

Blog Archive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 2010

2009 、 谢谢那些擦身而过的

我们 ,只用了一个转身,便找到了幸福 ;
我们 ,只回了一个微笑,就得到了珍惜 。

 2009 、遠比我预期的幸福了很多
我的快乐 ,向来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
奠定幸福的从来就不是爱情,是感激 。

谢谢 ,你们 。
放弃了我 ;
冷落了我 ;
怨恨了我 ;
也愛過我 。

請一起祈祷 ,2010年一切比现在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