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

XiaoFei

Facebook Like button

new WORDS new TREND

Blog Archive

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11 August 2010


凡是终有首试的一天,18岁
酒精的灌溉,我合法了!
那一天,40度的伏特加
虽已被水,冰的加入
冲淡了浓度,稀薄的成分
仍然闻到一阵浓浓的酒香味…
首次的尝试,漫漫的一点一滴的
在我脑海中,深刻地印下了,
深深的欲望
我说了,我还想要!
或许从此我会爱上这种烈烈的感觉
想要试试昏昏沉沉的感觉
那非一般的力量,能够让所有人抵挡不住
而说出心底最深的悲伤,揭开人类最极限的无能…
欲望的非一般
能量的释发
歇斯底里一种无奈
一种忧郁,一种发泄_


Sugar Thim ♥
Am i a qualified photographer ?
如果有一天,我想要往摄影更深一层的研究
那也不足为奇!
喜欢拿住相机的那一刻,爱上那种可以利用相机
抒发心里的感受…
记得听过一句话
透过摄影师的相机,是没有秘密的
我爱上这一句,听过一遍,牢牢记住了
相机 _ 感觉 _ 能量 _ 肢体语言


 

无意间,我进入了他们的友谊
一开始本来只有他们的三个_ Milo , Khai Yuet , Sugar Thim
或许是我想太多,
珍惜我身边所有所有我仅有的朋友
我不想失去,感觉到失去的痛
我不想悲痛,感觉到失去的悲
是的,我们是朋友!
我不想太多,我们就是朋友…






 好多事情,太在意
太在乎,显然的
并没有人看到,我在乎
到底是什么…



朋友的关系,朋友的关系
友情的价值,到底是多少?
曾经,现在,未来
定义在于__很重很重非常重
我在乎我所有的朋友,我在意
你们的一举一动
你们的一言一行
你们的每一句话
甚至,你们的称呼
曾经想过,一直想着
把一切占为己有吧!
霸占着,就是我的了!
是我的应该在我身边的,
那并不属于别人,
绝不能让大家夺走。
我很小气,我很幼稚
是的,我是小孩子
永远,一辈子都不想长大的小孩子
小孩子很令人讨厌吧!
好想学会收敛,好想学会长大一点点
总是,在努力的当下
却越显得无能为力!
我累了,我泪了……
XiaoFei _ Facebook 23 小时前

早知道想要占有的感觉那么痛,那我就不该尝试去进入……
如果不可以拥有的感觉那么伤,那宁可,一直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独自走过……
一旦开始,就是伤害,一旦来了,无法抗拒,无底深渊,
我痛了,我累了,我泪了!


XiaoFei _ Facebook 5 小时前

我可以很开心的活着,我亦可悲伤的流泪……当生命中出现的选择,如果我拥有这个能力坚强的走下去,我已经比世界上几千亿的人,幸福百倍!
不再懦弱,不再躲避,我会面对一切的一切,不能拥有选择放手,不能得到只能放弃!
微笑面对应该面对的,或许每天没有我想象的悲痛 ♥ 是这样的吧?


黄碧琪,告诉自己
你可以的!你比所有人更加的幸福
你要比所有人更加的快乐
自卑,那是什么…
好久了,总是抹不掉的记忆
深深的刻在脑海中…

Signing off with sweetest heart 
XiaoF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