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

XiaoFei

Facebook Like button

new WORDS new TREND

Blog Archive

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4 August 2010

考试了,如同往常,我努力,没有效果
想一想,我到底,是不是读书的哪一类型呢?
不懂,搞不清!我真的有在读书了
总是我读的,那都不会是考题…
真的,有时候我好羡慕他们!
他们有他们的梦想,他们有他们的理想
向往他们想要走的路,向往他们的未来努力着
到现在,这一刻我依然看不到未来…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终于该是又重新说这句话的时候了!
____功成身退____
应该完成的任务也结束了!
为什么我不相信,为什么我不抱希望?
朋友之间的互相利用,不是都这样子吗?
哈哈哈哈XD
似乎有点在鄙视的感觉…
对阿,我是在!

我占有欲太强太强了,根本没有任何人
可以抓住我,让我安下心里,
好好的把所有的秘密,一点点的解封~`
也许吧!跟他说的一模一样
我的心已经被冰封,收到海底最深处!
戴面具没有人可以跟我比,
因为我的面具几乎是刻上去的!
看得到吗?我的泪,我的累

我不想再说什么,真的不想…



XiaoFei

1 comment:

  1. life is re-cycle..what you do at the end will back to you..
    ''朋友之间的互相利用,不是都这样子吗?''
    对,都不是这样子。不要这样想,这种想法太黑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