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

XiaoFei

Facebook Like button

new WORDS new TREND

Blog Archive

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想说,想问,想懂,想…

       想说…我还喜欢你 
  想问…你喜欢我吗 
  想懂…你在想什么 
  想听…你心里的话 
  想要…和你在一起 
  想装…所有痛和伤 
  想忘…以前所有事 
  想记…却慢慢忘记 
  想静…却心烦意乱 
  想哭…却泪已流尽 

  而假如… 
  没有假如…只有现实… 
  而现实… 
  看见你…我在躲避…不见你…却在寻觅… 
  而如今… 
  说不出来那种感觉…道不出来那种思念… 
  而将来… 
  未来的路…谁又知道…将来又在哪里… 


  其实我一直都喜欢你… 
  只是被你那无情的话语…打落谷底… 
  只是被你那无情的眼神…伤在心底… 
  只是被你那莫名的冷漠…冷在心底… 
  却独自流泪…独自伤心… 
  不让任何人…知道不让何人了解… 
  那最深处的…伤我必须伪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