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

XiaoFei

Facebook Like button

new WORDS new TREND

Blog Archive

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Sorry



我想,也许这一次真的是我错了
对不起,我想对你说。
针对我之前所说的话,对你造成的伤害
抱歉。
人都是自私的,
就算连我写那一篇博文的时候
我也是自私的!
我为了我自己的想要发泄的心态
却忘了考虑你们都会看到的后果,
也忘了你们的心情到底会变成何等的低落…
我错了。
错在伤害你们
错在口不择言
错在心眼狭隘
错在总是自以为是…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