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

XiaoFei

Facebook Like button

new WORDS new TREND

Blog Archive

Followers

Sunday, April 3, 2011

3 April 2011





1.让我留恋的,让我迷恋的,让我放手不得的…Facebook
参加的一个比赛。只是想要让自己感受一下,身在比赛中的滋味!
我不宣传,我不招摇…我只想要默默的


2.被我插手的恋情似乎都被诅咒的…总有一天你们会分手的。
 我不想再插手了!


3.当时的谎言说的那么动听,当时的承诺那么的信誓旦旦 __此刻的你我,似乎不曾相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好想所有人都把我当成公主!
我眼里的,剩下的只是满满的妒忌


4.我并不贪钱,不是吗?或许,那只是一个指标性的我。
我省钱,我知道钱的重要性。
我想要为钱赴汤蹈火,谁不想呢…


5. 谁没有家人?你的一句话,把L都贬低了,你根本不配!
不曾为自己的所爱着想的人,你爱的起她吗?
只有你一个人有妈妈,别的人没有妈妈…


6.为什么为了一件大家都不懂的事情耿耿于怀?
为什么为了一件全世界都没有发现的事情放在心上…
或许,我懂得也太了解那种感觉了…
因为我知道,只要一天不得到谅解,一天你都不会好过。
对不起,我利用了你,成为我报复的武器!
你忘了我吧,我并不适合你


7.那天我才记起,原来我要为了我的考试努力
那天她才提醒我,原来我忘了我自己的目标
谁不想要为那笔丰厚的奖金努力!


8.我有多久没有跟你说话了?我有多长时间没有跟你刷墙了…

9.对了,我的心里对AnnaOng彻底的删除了。忘了告诉你们
那个曾经在我每一篇部落格文出现的女生
结束了,彻底的!


10.一轮醒狮的骗局,抵达的句点…




XiaoFei










母亲大人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