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

XiaoFei

Facebook Like button

new WORDS new TREND

Blog Archive

Followers

Friday, May 27, 2011

27 May 2011



1.有哪个女生不喜欢穿上漂亮的衣服,性感的衣裳,在派对上旋转,被赞美环绕…
           却不是,
束起马尾,套上T Shirt,穿着土里土气的牛仔裤,被所有人评论为最不搭嘎的时装!


2.不懂怎么说,不懂怎么解释,总觉得她们只是的友情……怎么那么脆弱!
你们凭什么瞧不起她,你们凭什么评论她的不对,你们凭什么__对号入座
我不准你们说我的朋友,我不准你们看不清楚事实就说我的朋友不好,我不准你们说我的朋友一点都没有变。
是你们_太复杂,还是我们_太单纯。


我不准你们伤害我的朋友,我不喜欢!


3.一场戏里,你饰演的角色是甲乙丙丁_请不要过于的投入
因为没有人会看到你的付出!


4.曾经有人说过我很自私,总是看到同一方向的难过,还有眼泪
可是他并不知道,其实在她身边也有一个人和我一样自私,只看到你的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